我要變成恰查某這週課堂上從暖身開始,老師就要求我們把動作放大,對我而言暖身是自在的,所以我網路行銷總會放大自己的動作,盡量把每一個都做到最大最滿,半個小時下來總能汗流浹背...氣喘如牛。 「放酒店打工輕腳步」是上次評鑑之後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地方,所以踩腳時會試著把力氣集中在腹部,放鬆腿部反燒烤而能帶出一定的速度。 而這次的舞碼,曲子很有層次和味道,所以老師在編舞上非常用心講究,每個租辦公室動作都和曲子流暢的結合,每一個轉身、擺動都配合著音樂在行走, 我很喜歡這首出自 -- 狂海三部宜蘭民宿曲的「Alegrias」。 不過老師對於我們詮釋舞蹈的部份卻一直不滿意,整堂課不 段聽到 老師喊著︰ 建築設計「動作再放大一點!」 「暖身的時候可以,為什麼跳舞時動作反而都縮了回去!」 「妳們什麼時候才澎湖民宿能跳脫公主 FUL?」 有一段動作 ,是我一直被老師糾正的部份,那段舞先是一個很有個性的 POSE,賣房子然後身體慢慢下滑…帶出深邃的情感, 「這個地方是要有霸氣的,不要再跳成瓊瑤女主角了,好嗎??節能燈具」 我回家照著鏡子練了幾次,還是做不出那樣的感覺,快 ~~ 誰來賞我一巴掌,把我心中的恰查某給長灘島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97xuqv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