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我睡在夢中的海洋你站在海豚的背上水草般柔軟的髮絲你微笑著對我揮手居酒屋我卻見你眼角的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aguU5sLF4幻覺 (詞曲 陳珊妮)  (我明明買屋看見你走向我 煙味聞起來都是你的沉默) (是你 不會錯 趕來可憐我)(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售屋網明習慣了你對我的縱容) (再多喝一杯 你會永遠等我)(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房屋貸款醒) (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習慣了你對我的縱賣屋容) (再多喝一杯 你會永遠等我)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讓我再看你走向關鍵字廣告我 淚水再模糊也不輕易看錯)(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明明知道你還愛著我)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那房地產麼近)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房地產)(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讓我再看你走向我 淚水再模糊也不輕易看錯)(我買房子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感覺你會緊緊抱住我) (美麗的幻覺總是不長久 剩下的夜晚都是寂寞) (租屋網我一個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97xuqv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