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肚子裡的壞東西又是一篇和健康有關的事話說 敝公司,最大的福利就是每年的員工健檢但是,也只僅供參考啦去代償年,我被"婦科超音波"檢查出右邊有顆1.9cm的巧克力囊腫隔一個月後,去婦產科再追蹤...居然變成 右邊沒有東森房屋左邊 2.2cm(婦科超音波)今年呢...又去健檢啦這次來了個好消息.. 沒有 巧克力囊腫 了但是.....壞消息是 多了酒店工作個 子宮肌瘤 3.7*2.7 蠻肥的我又去婦產科做追蹤啦醫生一樣使用婦科超音波一掃...左掃右掃...咦...找不到肌瘤seo..也找不到巧克力囊腫我並沒有露出滿意的微笑因為...我想弄個清楚..才不枉我從六點排到九點.......醫生就幫酒店打工我做了"陰道超音波"這時才還了 子宮和卵巢 清白真相是...... 巧克力囊腫 它還在啦而且很乖..只有襯衫1.9cm 沒有變大,但也沒小多少我想是中醫小有成效吧!!這篇的目的是跟天下的女人說...."陰道超音波"的重酒店打工要性有時,肚子裡長了什麼,真的光用婦科超音波是看不清的而且..有時,它說長就長很恐怖自從7/7做完健檢,一顆七帛琉上八下的心,總算安定下來回到去年健檢完的心情哈~~巧克力囊腫我習慣了願大家身體都健康~~~~~~~~~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97xuqv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